如果让人选一台二手机当备用,你最先想的牌子是啥?

2020-08-08 05:00: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让人选一台二手机当备用,你最先想的牌子是啥?

今天我们来做一个小调查,众所周知如今手机不断更新换代,但是二手手机的市场依然火爆,并没有因为新机的发布而变得消沉,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让你选择一部二手手机做为备用,你会选择哪个牌子呢?又是为什么呢?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说出你的想法哦!这里作者要发表一下个人想法,只是个人感受并不代表大众所想。

如果让人选一台二手机当备用,你最先想的牌子是啥?

首先苹果手机是一定的,因为作者从有手机开始,除了最开始的诺基亚5320以外,只用过一部安卓手机酷派W706,随后就一直在用苹果手机,从苹果4到苹果6到如今的苹果8P,可以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果粉了,前几期作者也说明一下,为什么苹果手机流畅度很好,主要是系统底层架构不同,但是近几年发布的安卓机还是不错的,相对比三年前的话确实提升了不少,不管是从流畅度还是拍照等等方面,对比苹果手机应该也差不了多少了吧。

如果让人选一台二手机当备用,你最先想的牌子是啥?

其次再来说说国产手机,如果想当备用机又不玩什么游戏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小米手要,如小米6因为有同事在使用,也进行过一期的评测体验,感觉还是不错,只是发烧还是有点严重,手机比较滑掉帧不算明显,价格上现在二手应该也不算贵吧,再有就是华为mate10也可以参考,当备用机完全够用这可都是身边同事还在当主力机哦,所以备用机绝对绰绰有余,虽然作者是一名果粉,但是对于国内的手机还是非常认可的,还有华为自家的处理器是真的可以了,最少打出了自家的品牌,不用在受其它供应商的限制,这就是最关键的一步。

如果让人选一台二手机当备用,你最先想的牌子是啥?

再来说说二手交易平台,例如闲鱼、拍拍、找靓机转转、爱回收等等,上面的各种机型也是应有尽有,非要选择一款安卓手机话,作者可能会比较轻向一加手机,因为在去年的时候购入过一款一加1手机,如今都以经出到一加7了,但是那个时候一加1依然可以玩王者荣耀,就凭这个各位觉得可不可以入手呢?当然像华为、小米、vivo、oppo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让人选一台二手机当备用,你最先想的牌子是啥?

最后至于在哪个平台上买靠谱,这里做为一个比较资深的闲鱼买家来说,购买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因为二手货这东西残次品太多了,作者购买了也有30多件宝贝,真正没有圬的基本没有,个个都圬,比如一个索尼Z5日版花了500元,结果懂行的朋友说最多值200,一下赔进去300块啊,还有一次买的苹果手机和小米一起500打包,买来居然是个坏的,在换货退费啥的啥也没干就赔了60块,所以啊用心去想法,如果产品完好没有问题为啥要卖呢,将心比心就这样啦!

最后各位不防在下方评论你会选择哪一款机型吧,切勿占队随意发挥就好,喜欢什么手机并不重要,只要开心就好了。

推荐阅读:罗技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