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信商圈抵制恶意竞争,以实力赋能中小商户智慧化运营

2021-05-11 13:4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菜信商圈抵制恶意竞争

      商业竞争是市场经济的必然产物,是一个行业发展的活力之源。但市场经济强调的是公平竞争,是相互促进的良性竞争,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之扰乱市场秩序的恶性竞争。目前,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聚合支付市场上,通过不正当方式来获取市场份额的事件频频发生,恶性竞争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

      众所周知,聚合支付面对的绝大部分是中小商户,这一群体对价格敏感度较高,一些企业无视服务提升以价格战取胜,将引发整个聚合支付市场劣币驱逐良币。同时,垄断竞争、造谣抹黑、虚假营销等行为也将严重损害其他企业的利益。目前,作为国内领先的聚合支付平台,菜信商圈已经开始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菜信商圈是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针对中小微商户进行市场拓客、业务引流、用户共享、供应链服务、门店管理于一体的APP。深耕支付领域多年的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全国中小商户实现智慧化运营,其与时俱进的研发理念与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赢得了用户与市场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现在,菜信商圈在江苏、浙江、湖南等核心省份的30余个城市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入驻商户接近50万家,活跃用户达到1.1亿,日交易流水超2亿,为中小商户有效解决了支付困扰与运营难题,助力传统商户实现了线上线下精准营销,拉动了业绩增长。不过,在菜信集中精力寻求突破与创新,力求开创更大的商业空间时,同行业的某些公司开始恶意扰乱市场秩序,以不正当手段攻击菜信商圈,这样的行为不仅破坏了长久以来建立的支付生态圈,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重重阻碍。

      寻找蓝海市场,是每一个企业孜孜以求的目标。但身处没有硝烟的商场,竞争无处不在,总会与竞争对手在红海市场不期而遇。如果只顾眼前利益,甚至不惜触犯法律去恶意竞争,只能自食恶果。聚合支付行业的企业应树立良性的竞争观,像菜信商圈一样,从中小商户的经营痛点出发不断提高自身的研发实力,真正让消费者受益才能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