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9最超值!一加6琥珀红旗舰高颜值!

2021-02-01 12:3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加手机6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优秀的旗舰就是要全都有!作为一加的开年旗舰,一加6继续秉承着“高颜值”“顶级配置”“绝不将就”的几大原则。

【手机中国行情】一款旗舰手机到底需要怎样的配置?是无可匹敌的硬件配置,还是潮流前沿的超高颜值?一加手机6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优秀的旗舰就是要全都有!作为一加的开年旗舰,一加6继续秉承着“高颜值”“顶级配置”“绝不将就”的几大原则,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号称是“西装暴徒”的顶级旗舰。

3599最超值!一加6琥珀红旗舰高颜值

一加6琥珀红

为了创造出如此美轮美奂的效果,一加6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光学镀膜工艺。一加6琥珀红采用的蒸镀亮膜工艺,将玻璃的质感与热烈浓重的红色完美结合。虽然红色看起来流光溢彩,但是并没有争夺玻璃的纯洁之美,二者显得相得益彰。

3599最超值!一加6琥珀红旗舰高颜值

一加6琥珀红

配置方面,一加6采用了一块6.28英寸19: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拍照方面,一加6采用了2000万+1600万的高像素组合,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一加6搭载了满血版骁龙845,Adreno 630图形处理能力提升30%;拥有最高8GB+256GB组合,以及Dash闪充。一加6这次可以说是一款没有短板的顶级旗舰。

一加6

[参考价格] 31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