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真机黑色机身手感极佳

2020-10-08 06:4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17年第三季度,许多 手机制造商都集中化发布了自己双摄像头摄像镜头的手机上,在华为公司、小米手机发布双摄像头新手机后,金立也公布在十五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现身一款双镜头手机上。就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17年第三季度,许多 手机制造商都集中化发布了自己双摄像头摄像镜头的手机上,在华为公司、小米手机发布双摄像头新手机后,金立也公布在十五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现身一款双镜头手机上。就在今天,工业设计师袁炫华在新浪微博晒出了一张疑是金立S9真机的相片,而且配词称抓握触感极好。

新浪微博曝光金立S9真机 灰黑色外壳触感极好

从发布的相片上看,基础和此前曝出的信息一样,配用了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而且主推完美设计方案,朝向追求完美时尚潮流的年青人销售市场。大家还可以从这当中推论,这款新手机的照相和外壳工业产品设计将变成手机上的关键产品卖点。

推荐阅读:深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