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手机制造商华为和三星之间的差距缩小了!

2021-01-24 08:4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过去的五年中,华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2015年,它成功出货了超过1.04亿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5.5%,并在全球排名第三。

在过去的五年中,华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2015年,它成功出货了超过1.04亿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5.5%,并在全球排名第三。然后,在2016年,华为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21年,成为市场份额的1号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最新报告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华为可能会打的标志。

全球顶级手机制造商华为和三星之间的差距缩小了

《韩国先驱报》的最新报告估计,华为今年将以2.51亿部智能手机排名第二,到今年年底估计市场份额为17.7%。这仅比三星估计的21.3%的市场份额(3.23亿个)少3.6个百分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市场研究人员称。

相比之下,华为在2018年的市场份额为14.4%,而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0.3%,领先华为5.6个百分点。尽管三星每年继续销售更多设备,但华为正在逐步超越三星。

这并不妨碍华为今年在中国仍保持强劲增长,因为其最新的华为旗舰产品Mate 30 Pro的发布,华为仍无法将Mate 30 Pro随Google Services一起运送,这严重阻碍了其在西方市场(特别是在欧洲)的销售。

苹果仍然位居第三,预计到年底将交付1.93亿台,市场份额为13.6%。同时,正如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苹果在可穿戴设备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

更多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您身边的手机专家迪信通的线上官方旗舰店及全国3000余家线下体验店进行了解、咨询、体验和选择您喜欢的产品,同时你也可以微信关注“迪信通服务号”,添加您的专属手机顾问,他将为您排忧解难和带来实时最新产品资讯。迪信通中国企业500强,将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为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全球顶级手机制造商华为和三星之间的差距缩小了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