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京东能为新iPhone带来多大销量?

2020-08-01 10:13: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其新款iPhone 11系列也正式亮相。该公司宣布,中国继续是首发发售市场,而京东将是苹果中国区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据了解,此次京东和苹果官方零时差开启预售,且所有产品均由Apple官方直供。
成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京东能为新iPhone带来多大销量?

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其新款iPhone 11系列也正式亮相。该公司宣布,中国继续是首发发售市场,而京东将是苹果中国区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

据了解,此次京东和苹果官方零时差开启预售,且所有产品均由Apple官方直供。京东还联合苹果推出了一项“乐享无忧”的服务,该服务包括换修无忧与上手无忧两方面的内容。换修无忧服务需要用户按月付费,之后用户就可以享受苹果原厂维修、换新保障,以及用整体更换代替原机维修、多达两次意外损坏付费换新等服务。上手无忧即用户可免费享受一对一苹果产品在线教学服务,帮助快速上手。另外,京东还联合爱回收推出一站式换新补贴服务,用户在“以旧换新”页面成功下单后,爱回收工作人员会将新手机送货上门并同时回收旧机。这不仅可以用旧机抵扣新机价格,用户还将有机会领取到最高1000换新补贴券。

在苹果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京东就成为了中国首家线上销售iPhone的授权平台。十年以来,京东平台也聚集了一大批iPhone消费者。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京东线上销售iPhone的份额占比已经超过了整个中国市场线上渠道iPhone的销量,或许正因为如此,此次苹果也指定其为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从预售到销售再到送货以及售后,在这一完整的服务闭环,京东或将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手机行业销售模式。

本文来源:华尔街那点事/美股研究社(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戴尔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