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灵山、拈花湾地标性元旦活动 刷屏朋友圈

2021-01-02 09:40: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无锡灵山、拈花湾地标性元旦活动 刷屏朋友圈

      新年的第一场旅行要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开启,无锡灵山胜境、拈花湾景区以新意十足的元旦活动,打造无锡跨年地标。

      12月31日晚,2021灵山新年祈福文化节如约启幕,传递祈福心灯、品尝灵山越年面,在灵山梵宫观赏经典演出《吉祥颂》,充分感受灵山特色的迎新纳福活动。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00余架无人机上演大型无人机灯光秀,用别具新意的形式进行了迎新倒计时。零点到来时,璀璨烟花点亮夜空,迎接崭新的2021。

      1月1日起,灵山胜境景区内开展精彩的演艺,鼓舞2021、盛世莲花开等寓意美好的表演,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表演形式相结合,呈现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在距离灵山胜境10分钟车程的拈花湾小镇,备受喜爱的汉禅服体验全新升级,汉服馆内3000余套秋冬款汉禅服供游客免费预约体验。此外,手作活动、网红双人大环舞、《禅行》表演也将呈现元旦特别版。

      夜晚,“火树银花”划破夜空,犹如漫天繁星坠落,美不胜收。作为无锡首个引进非遗表演的景区,拈花湾在元旦期间升级表演内容,以剧情式演绎带来更饱满、更震撼的观感。集观赏、互动、巡游于一体的《禅行》表演,以3D水幕光影秀、亮塔仪式、音乐喷泉、动态音乐雕塑等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尤其是在微笑广场营造的360°沉浸式体验空间里,融入了节日元素献礼新年,创意十足。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