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小米华为,魅族mCycle项目今日上线

2020-10-16 09:2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讯 8月18日信息,在7月29日的魅蓝2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还公布了一项名叫mCycle的环境保护计新项目,该新项目致力于根据旧手机回收降低电子废品对自然环境的伤害。就在刚,魅族科技官方微博

IT之家讯 8月18日信息,在7月29日的魅蓝2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还公布了一项名叫mCycle的环境保护计新项目,该新项目致力于根据旧手机回收降低电子废品对自然环境的伤害。

就在刚,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公布,魅族手机新旧置换mCycle新项目将在今天上午16:00时宣布发布。到时候,手上拥有魅族手机、iPhone、小米和华为这四个知名品牌的废旧手机的客户可根据魅族mCycle有关网页页面参加在其中。

收购小米华为,魅族mCycle新项目今天发布

据统计,历经质量检验后,魅族手机会得出废旧手机的收购公司估值,一旦客户愿意这一公司估值,魅族手机层面会消除全部数据信息,并将收购定价以魅族手机收购券的方法退还至客户的帐户;假如客户对定价不满意,能够随时随地撤销合作。

特别注意的是,魅族手机收购券是回收手机实体线价钱与魅族手机补助两一部分构成,并且仅可用以魅族的选购;针对废旧手机,魅族手机以官方网站销售产品停销四周后可开展收购。

现阶段,魅族mCycle新项目总是收购魅族手机、iPhone、小米和华为这四个知名品牌的废旧手机。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