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Desire20Pro官宣

2020-10-04 04:43: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些年,往日安卓系统大佬台湾生产商 HTC 的生活用「伤心」都早已不能描述。依据其四月全新财务报告显示信息,营业收入仅为 2.97 亿人民币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 7000 万余元上下,当期减幅达到 4

近些年,往日安卓系统大佬台湾生产商 HTC 的生活用「伤心」都早已不能描述。依据其四月全新财务报告显示信息,营业收入仅为 2.97 亿人民币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 7000 万余元上下,当期减幅达到 49.8%。但是前不久 HTC 官方网站总算挂到了新的宣传海报图片,可能在 6 月 16 日宣布举办「1 1 无限潜能」新品发布会,公布全新升级型号与 VR 机器设备。

HTC 新手机 Desire 20 Pro 官方宣布 6 月 16 日公布HTC 新手机 Desire 20 Pro 官方宣布 6 月 16 日公布

虽然有流言蜚语称 HTC 可能重新来过公布 5G 旗舰级型号,但依据现阶段更加靠谱的曝料看来,HTC 大概率可能公布一款型号规格为 Desire 20 Pro 的型号。据了解 Desire 20 Pro 将配用骁龙处理器 665 CPU,仅适用 4g 互联网,配置 8GB 运存,配置 6.5 英尺 2340x1080 屏幕分辨率 LCD 显示屏,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计划方案,配置后置摄像头四摄,保存 3.5毫米 耳机插孔。

信息内容来自互联网

历经文刃再次编辑

发布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