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曝光9月小米要重新回归1999元

2020-10-07 08:34: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以前小米手机是中国手机行业上的一杆榜样,尤其是深得人心的1999元的标价,依据曝出信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将要于九月份中下旬于成都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再一次发布一款标价1999元的新手机,其取名为小米8

以前小米手机是中国手机行业上的一杆榜样,尤其是深得人心的1999元的标价,依据曝出信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将要于九月份中下旬于成都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再一次发布一款标价1999元的新手机,其取名为小米8青春版。

在今天早上,红米手机官方网发布新手机信息,其表明,青春永驻,始终潸然泪下。小米8青春超级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9月19日成都市见!

假如有意的小伙伴们观查预告片宣传海报得话,能够 在其上发觉:2012.5.18,150克青春年少等字眼,据统计,二0一二年5月18日,红米手机青春版先发,它是小米手机有史以来第一款以“青春年少”取名的手机上。

小米8青春版曝出 九月份小米手机要再次重归1999元

先前曝料种植大户国家工信部早已曝出了新手机的证件照片,小米8青春版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 不锈钢金属中框的设计方案,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则改成了横着排序,在其中主摄2400W清晰度,副摄1200W清晰度。

除此之外,在造型设计上,小米8青春版已不持续小米8相近iPhone X的竖型双摄像头设计方案。外型最大的变化是选用平行面双摄像头。

非常值得关心的一点便是,小米8青春版早已被曝出可能选用颜色渐变设计方案,这类设计方案早已在OPPO、华为公司等几款手机运用过去了,用户评价都非常非常好。

另外也是有媒体曝光出信息称,本次将要公布的小米8青春版很有可能是红米手机重归1999元价格,其拥有 积极意义。

类似文章连接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