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10开卖:299元待机可达20天

2020-10-10 05:32: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上环球视线】“Nokia 210已经正式上市,拥有 三种亮丽色调聚碳酸外壳;最大长达20天续航的TA,还能够根据Opera Mini电脑浏览器,打开你的互连日常生活!”此前,Nokia官方微博公

手机上环球视线】“Nokia 210已经正式上市,拥有 三种亮丽色调聚碳酸外壳;最大长达20天续航的TA,还能够根据Opera Mini电脑浏览器,打开你的互连日常生活!”此前,Nokia官方微博公布信息,几日前在MWC2019上公布的全新升级功能手机——Nokia210正式上市,价钱为299元。


Nokia 210宣布开售:299元 关机达到20天


Nokia210发售

Nokia以前在MWC2019上发过一连串新手机,在其中诺基亚9 Pureview五摄神机的认知度最大,而Nokia210这款功能手机的人气值也很高。很多网民提出问题,Nokia210何时能在中国发售呢?如今官方网第一时间得出了答复,很感兴趣的同学们能够 前去Nokia中国官方网站选购。这款手机上有着灰黑色、灰黑色和深灰色可选,但是如今仅有深灰色款也有现货交易。


Nokia 210宣布开售:299元 关机达到20天


Nokia210

做为一款功能手机,Nokia210是十分非常好的备用机挑选,或是买给上一辈也非常好。该设备选用2.4英寸显示器和聚碳酸外壳设计方案,造型设计简洁,添加孤岛式键盘,大功能键便捷实际操作。别的层面,Nokia210后置摄像头VGA监控摄像头,运作S30 电脑操作系统,CPU为MT6260A,加上16MB 16MB运行内存组成,内嵌拆式1020mAh充电电池,最多通话18钟头,最多续航20天。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