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4G版来了免预约699元

2020-10-11 05:2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以前红米noteNote 4g版早已发布,如今小米雷军宣布公布红米手机4g版将于8月16日先发,市场价为699元,免预定选购。听起来好像很诱惑。事实上,在7月份的情况下国家工信部就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以前红米noteNote 4g版早已发布,如今小米雷军宣布公布红米手机4g版将于8月16日先发,市场价为699元,免预定选购。听起来好像很诱惑。

事实上,在7月份的情况下国家工信部就早已根据了红米手机4g版的入网许可证批准。

依据网站域名备案信息内容显示信息,红米手机4g版选用4.7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1.3GHz四核处理器(应该是MT6582+MT6290),2GBB运行内存 8GB外壳储存(较大适用32GB拓展),内嵌2000mAh ,出示160万清晰度外置 八百万清晰度后摄,运作根据Android4.4.2系统的MIUI V5。

来说或许是偶然,前不久华为荣耀3C 4g版刚公布减价为799元,还不等他开心小米雷军就公布了红米note4g版699元马上开卖,这让华为公司情以何堪。

红米手机4g版来啦 免预定699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