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99元新品开卖:8英寸大屏,能打电话能追剧

2020-09-04 04:10: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数码科技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就可以智能音响行业里小米手机早已变成了第一梯队的游戏玩家,而前不久,曝料已久的小爱触屏音箱Pr

数码科技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就可以

智能音响行业里小米手机早已变成了第一梯队的游戏玩家,而前不久,曝料已久的小爱触屏音箱Pro 8于12月18日宣布发售。

小米手机499元新产品开售:8英寸大屏幕,能通电话能刷剧

小爱触屏音响Pro 8是小爱音响系列产品第二款带屏音响,市场价599元,先发当天市场价为499元。

主要参数层面,小爱触屏音响Pro 8配置了8英寸的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178°的超大型角度,旗舰的音色,并历经世界著名声效企业DTS的技术专业校音。

小米手机499元新产品开售:8英寸大屏幕,能通电话能刷剧

小爱触屏音响Pro 8现阶段适用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B站、抖音短视频四大视频网站,将来还会继续连接大量,音乐库则是协同了QQ音乐。

做为智能音响,小爱触屏音响Pro 8适用智能家居系统互动,可控性机器设备高达2000几款。

此外,这个带屏音响还适用与儿童智能手表、小米电视机、小爱音响APP开展视频聊天。

最终499元的市场价,你能考虑到选购吗?

小米手机499元新产品开售:8英寸大屏幕,能通电话能刷剧


文中编写:陈惺惺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