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大量投资者选择雅斯特,开业潮逆势爆发

2020-09-29 15:02: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随着“跨省游”的逐步恢复,世界渐渐恢复回我们熟悉的样子。朋友圈里大家又开始晒起了“三亚的阳光沙滩”、“重庆的红油火锅”、“上海的灯红酒绿”……在过去几个月里,雅斯特酒店集团以“乘风破浪”之势,把

      随着“跨省游”的逐步恢复,世界渐渐恢复回我们熟悉的样子。朋友圈里大家又开始晒起了“三亚的阳光沙滩”、“重庆的红油火锅”、“上海的灯红酒绿”……在过去几个月里,雅斯特酒店集团以“乘风破浪”之势,把握时机全面发力,业绩稳步爬升,在疫情常态化下逆势增长,在南昌、武汉、南宁、柬埔寨金边等地迎来了几十家酒店的盛大开业。

      雅斯特全面提速,继9月8日招商会现场签约30家以上投资者后,截止9月18日再迎来几十家门店开业!

      疫情期,雅斯特没有因为疫情而停下布局的脚步,在疫情逐渐常态化的“下半场”,雅斯特酒店集团凭借数字化运营赋能、数字化营销赋能、单房投入成本低、金融扶持政策佳、投资回本周期快等优势,即4月以后的陆续开业潮后,9月再次迎来几十家门店开业。且多店开业即满房,如泉州地区的店、南昌地区的店等等。

      雅斯特的每一家酒店都具备优越的地理位置。面对不同的客群,不同的酒店品牌具备不同的装修风格,能给予顾客个性化多样化的入住体验。雅斯特酒店,定位中档商旅酒店,风格特征表现为“雅、亲和、轻时尚”;雅斯特美途酒店,定位轻中档商旅酒店,主打给客人以轻松、自由旅居感受;雅斯特国际酒店,专注服务于一、二线城市商旅客群,为其提供轻奢、舒适、优雅服务;极具品位、调性及艺术感的雅斯菲尔酒店,定位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旨在为高端消费客群带去具有城市新消费综合体的丰富酒店体验。

      在后疫情时期,不断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开业潮,雅斯特凭什么抓住投资者的心?


ONE

2000万会员加持,保障门店高出租率,给投资人以安心的收益回报

      投资一个酒店品牌,会员体系很重要,因为会员体系其实就是出租率的表现。雅斯特酒店集团拥有超过2000万的会员,会员复购率达到58%,中央渠道预定占比40%以上。在疫情期间,雅斯特酒店集团为保障门店营收,还积极与钉钉合作推出复工“安心房”,将集团旗下品牌门店出租率拉升至85%左右。同时,基于对疫后酒店新格局的洞察,集团在“蓝湾文化”的基础之上,升级品牌价值理念,即以顾客、员工和股东为核心的“安心”价值观,以“安心”价值为服务指导,不断优化顾客消费体验和产品,为顾客创造具有安全感的价值,给投资人以安心的收益回报。


TWO

围绕着为消费者、投资人创造价值,不断迭代获得市场认可的产品力

      雅斯特酒店集团在后疫情时代,为引领行业复苏,不断迭代产品,创造更多低投入高收入的盈利好项目回馈酒店投资人,集团隆重推出爆款产品雅斯特美途酒店、雅斯特酒店4.1,以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投资者赋能。

      雅斯特美途是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个性化轻中端商旅酒店。雅斯特美途通过改善目标客户核心关注的服务和设施,为商务出行和家庭出游提供性价比和舒适度相对较高的酒店产品和体验。对于投资人来说,它是以非常低的一次性投资的成本获得相对来说比较高的收益,而且投资回报周期更短,仅约1.35年。

      雅斯特4.1在设计风格、空间配置,家具装配上均有所突破,在智能化服务、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使软硬件设施更具人性化,更贴合消费者需求,以打造满足年轻商旅客群需求的空间配套、取悦年轻商旅客群的核心体验。雅斯特4.1打造“风险低”且“短而快”的投资模式,“短而快”意味着装修期短、投资回报快。根据商业模型测算,投资回报期控制在3.5年左右;“风险低”则是从整体来看,不仅投资总额低,长期运营成本也很低。


THREE

后疫情时代落地且实实在在的运营成绩让新老加盟商信心倍增

      在酒店业复苏回暖的大环境下,雅斯特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成绩。据雅斯特酒店集团运营管理高级总监田建强先生透露:雅斯特广西市场7月份OCC为85.8%,基本恢复到与去年持平;雅斯特南宁市场7月份OCC为91.3%,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雅斯特在酒店业遭受疫情肆虐后,仍然能做到持续盈利,正是依托着疫情期间集团有条不紊的抗疫策略,以及集团强大的会员体系、技术中台能力、运营体验和产品研发能力。大家有目共睹的经营成绩也增强了更多新老加盟商对酒店投资的信心。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只有同心同行,相得益彰,才能共生共赢。雅斯特不仅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的酒店品牌,更是一个共生共赢的商旅共同体。值此,雅斯特期待各位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加入到雅斯特持续快速发展的“朋友圈”当中来,我们一同掘金中档酒店新蓝海,共赢财富未来。


推荐阅读:无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