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铸口碑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五度蝉联金厦奖

2020-08-01 11:3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国地产金厦奖是中国非住宅地产行业的权威奖项,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近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六届年会暨中国

中国地产金厦奖是中国非住宅地产行业的权威奖项,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近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六届年会暨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吸引了近千家开发商积极参与,在超过140万名网民的踊跃投票下,三菱重工海尔荣膺"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系统采购首选实力品牌"奖项,五度蝉联"金厦奖"彰显实力风范。

第十六届中国地产金厦奖以"引领标准,引领创新"为口号,体现了标准与创新这两者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也是对相关优秀企业共同精神的一次提炼。作为中央空调行业领军品牌,三菱重工海尔五度蝉联"金厦奖",不仅体现了房地产行业对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更体现了三菱重工海尔树立标准、践行创新的做事精神。

(第十六届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现场)

本着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追求和"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的理念,三菱重工海尔建立了"好产品,好服务"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始终注重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广大商办地产合作伙伴竭诚服务。三菱重工海尔传承百年三菱重工值得骄傲的热源基因、静音基因、节能基因和可靠基因,以"热源核"、"静音芯"等核心技术,打造三菱重工海尔绿色智能中央空调,成为用户信赖之选。

五度蝉联"金厦奖",是属于过去的一份成绩单。面向未来,三菱重工海尔继续以"树100%精品工程"为目标,坚持品质标准,持续技术创新,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空气解决方案,用好产品、好服务助力中国商办地产发展,将三菱重工海尔的好口碑根植于广大用户心中!


推荐阅读: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