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EO:打造多功能厨房,就选厨壹堂集成灶

2020-08-08 17:3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企业CEO:打造多功能厨房,就选厨壹堂集成灶

周先生是一位企业老板,同时也是一位厨壹堂四年的老用户。为何周先生在茫茫厨电中选择了厨壹堂集成灶呢?原来是厨壹堂满足了周先生一直以来对厨房的梦想——多功能厨房,快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使用传统厨房有哪些困扰

传统厨房搭配的话,虽然有油烟机、燃气灶,还有蒸箱、烤箱、消毒柜这些东西,但是全部放到厨房的话,就显得比较凌乱,而且清洁起来也不方便。但是我家使用厨壹堂四年了,厨壹堂集成灶还是很干净,厨房也还是像新的一样

是怎样接触到厨壹堂集成灶的

有一次朋友的新房装修完工去参观,就被成功“安利”了。它的机身面板像钢琴的烤漆一样,非常高端大气,而且一体机身,清洁起来又方便,我当时一眼就看中了这款集成灶。

使用了厨壹堂后有哪些改变

使用过的人,反馈回来的东西是最真的。安装了厨壹堂集成灶之后,周先生最直观的变化觉得就是厨房的空间增加了许多,因为它将所有的这些厨电合为了一体,整个厨房就显得通透了

而且我做菜的时候可以一边炒一边蒸,效率也提高了很多,感觉现在进厨房变成了一种享受。

会把厨壹堂推荐给你的亲朋好友吗

周先生十分看重产品品质,厨壹堂集成灶的用料和做工都是非常不错的。使用过后,周先生对于厨壹堂十分满意的。正是因为周先生感受到厨壹堂带来的整洁和方便,因此也积极地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

他说:“好的东西肯定会去跟大家分享,我也想把我的快乐传递给大家!”

一想到家里已经用上或者即将要用上大家都在推荐的厨壹堂集成灶,小编就问你,心动吗?

推荐阅读:墙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