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12开发版内测/公测及稳定版计划公布

2020-08-29 04:27: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4月27日信息 红米手机今天上午2点举办了小米10青春版 5G新产品 & MIUI 12 新品发布会。小米10青春版配用后置摄像头4摄,适用50倍调焦。此次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MIUI 12系统

IT之家4月27日信息 红米手机今天上午2点举办了小米10青春版 5G新产品 & MIUI 12 新品发布会。小米10青春版配用后置摄像头4摄,适用50倍调焦。此次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MIUI 12系统软件,MIUI 12官方网宣传海报主题风格是“碰触想像,体会真正”。

MIUI 12选用了大幅度领跑安卓系统的最底层米柚线度动漫构架,产生真正动画特效 超越語言及文化的通感数据可视化设计方案,及其提升室内空间限定的非常墙纸; 还提升了隐私保护守卫工作能力,保卫你的数据信息支配权; 适用全局性随意对话框,可能是全世界最佳的手机上多个任务解决方法; 选用精确的灵弦手机上健身运动检验优化算法,可忽视的用电量耗费等。

小米官方公布,MIUI 12稳定版6月底全方位升級,假如你要抢鲜感受MIUI 12,今日就可以申请办理内侧,今夜18点刚开始相继消息推送!

IT之家发觉,小米社区还发布了MIUI 12的内侧和首测计、稳定版公布方案,在其中能够 看得出,小米6会出现开发版,可是暂时没有稳定版方案。

小米手机 MIUI 12 开发版内侧/首测及稳定版方案发布,附型号目录

1、开发版内侧将于4月27日公布。

2、开发版首测将于就在前几天公布(注:开发版首测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依据开发版内侧状况稍有调节,到时候会告之客户)。

3、当今开发版维护保养型号: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荣耀七、荣耀七悦享透明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Pro悦享版、荣耀七 Pro 5G、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小米手机CC 9 Pro、Redmi Note7 Pro、荣耀七 SE、小米手机CC 9、小米手机CC 9 美图照片订制版、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7、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小米MIX 3、小米8透明探寻版、小米MIX 2S、小米手机Note3、小米手机 MAX3、小米手机 8 青春版、小米MIX2、红米noteNote 5、小米6X、小米8 SE、小米6

注:1、Redmi Note 8、小米手机CC 9e 兼容Android 10升级,停版一段时间,永远相信幸福的事儿将要产生

2、小米6、红米noteNote5、小米6X、小米手机Note3、小米MIX2将于今年6月20日起,终止开发版内侧首测。

稳定版发版方案:

第一批(6月底):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荣耀七 Pro 5G、荣耀七悦享透明版、荣耀七、Redmi K30 Pro调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悦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第二批(時间待升级):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手机CC 9 Pro、小米手机CC 9、小米手机CC 9 美图照片订制版、荣耀七 SE、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小米8透明探寻版、小米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7 Pro、Redmi Note 7

第三批(時间待升级):小米手机CC 9e、小米手机Note3、小米手机 MAX3、小米手机 8 青春版、小米8 SE、小米MIX2、小米6X、Redmi Note 8、Redmi 8、Redmi 8A、Redmi 7、Redmi 7A、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红米noteNote 5、红米noteS2

PS:Pad系列产品无MIUI12开发版和稳定版发版方案;所述型号发版時间很有可能会依据具体检测状况有一定的调节,若有变更,会在告之客户。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