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苹果今晚发布小屏旗舰手机iPhone 9系列

2020-08-09 08:25: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任性付今天也向部分用户发送短信,透露iPhone9即将发布,而且苏宁易购微博直播活动的预热海报也暗示iPhone 9即将到来。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最近几周被人们谈论多次的小屏苹果旗舰iPhone 9将在4月15日正式亮相。刚刚,前方传来可靠消息,今天(15日)晚上,苹果公司将发布全新的iPhone 9/9 Plus系列新机。

最新消息:苹果今晚发布小屏旗舰手机iPhone 9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任性付今天也向部分用户发送短信,透露iPhone 9即将发布,而且苏宁易购微博直播活动的预热海报也暗示iPhone 9即将到来。

最新消息:苹果今晚发布小屏旗舰手机iPhone 9系列

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廉价iPhone(此前一直盛传为iPhone 9)可能最终命名为iPhone SE 2020。该机外观则完全复刻iPhone 8,屏幕尺寸4.7英寸,至于颜色则会有白色、黑色和红色三色可选。

此外,该机的核心配置是采用当下最新的旗舰处理器A13系列,存储规格64GB起步,还有128GB和256GB版本可选。

关于价格方面,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iPhone 9在美国的售价约为399美元。另有消息人士称,国行版售价2999元起。

推荐阅读:华为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