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这3个电话接听方式,你都掌握了吗?

2020-07-22 04:3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说到接听电话,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不过。一般情况下,手机接听电话的方式无非是滑动或直接点击接听键。对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华为手机3种比较特别的电话接听方式。看看你都掌握了几种!

说到接听电话,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不过。一般情况下,手机接听电话的方式无非是滑动或直接点击接听键。对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华为手机3种比较特别的电话接听方式。看看你都掌握了几种!

华为手机这3个电话接听方式,你都掌握了吗?以华为荣耀8为例

一、来电语音控制

在开启了华为手机的“来电语音控制”功能后,当有来电时,直接对着电话喊出“接听电话”或“挂断电话”即可实现接听挂断功能。是不是很智能。当然,在公共场所这样做未免显得有几分尴尬···

华为手机这3个电话接听方式,你都掌握了吗?二、靠近耳朵自动接听

开启了华为手机“手势控制”里面的“拿到耳边”功能后,当有来电时,你可以直接将电话拿到耳边,这样手机就会自动接通电话。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开启“拿起手机”、“侧倾”等功能。如下图所示:

华为手机这3个电话接听方式,你都掌握了吗?三、指纹接听

说到指纹识别,大家并不陌生,时下指纹识别功能除了广泛应用于锁屏、支付等,就连来电也能使用指纹识别接听,当你手机来电时,直接从口袋拿出手机,然后大拇指放在Home键上,这样即可实现快速接听电话的目的。

华为手机这3个电话接听方式,你都掌握了吗?综上所述,就是华为手机3个接听电话的别样玩法,需要说明的是,想体验上述功能,必须先进行相应的设置喔。

推荐阅读:怎么注销qq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