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入驻徐庄高新区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06-08 17:42: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6月6日,2020南京创新周预热活动——跟谁学入驻徐庄高新区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据了解,跟谁学集团创立于2014年,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第一家A轮融资后就在美国上市

6月6日,2020南京创新周预热活动——跟谁学入驻徐庄高新区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据了解,跟谁学集团创立于2014年,20196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第一家A轮融资后就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股票代码:GSX),目前行业内全球市值最大。

跟谁学江苏总部落户玄武,是玄武区今年落实“四新行动”引进的重点项目。

记者注意到,跟谁学作为国内在线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拥有丰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线上体系、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强大的线上及直播平台,采用在线“直播+辅导”的双师模式,弥补了传统教育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短板。

玄武副区长、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认为,跟谁学项目的引进,完全符合市委提出“四新”发展方向,对强化园区产业地标打造,突出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方向,发展新应用场景具有强大的促进作用。

跟谁学副总裁祁秀平在致辞中感谢玄武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跟谁学在入驻徐庄高新区后,一定不遗余力地把工作做好,促进在线教育的新发展,为玄武区和南京市的“四新”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既是企业服务年,又是招商突破年,玄武区将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积极创建创新名城中心区,抓好六稳、抓牢六保、抓实四新,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创出特色。

       以此提振信心、壮大能级为重点,突出新一代数字经济、未来新业态等产业方向,聚力补链强链,打造新发展平台,发展新应用场景,强化重大项目支撑,为全区经济持续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