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以AI人工智能驱动技术革新 为企业发展助力

2020-06-06 14:3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2019年“人工智能企业TOP100”榜单揭晓,量化派作为人工智能应用型企业荣列其中。量化派,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用创新科技为多领域行业提供服务,通过平台化

近期,2019年“人工智能企业TOP100”榜单揭晓,量化派作为人工智能应用型企业荣列其中。量化派,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用创新科技为多领域行业提供服务,通过平台化、超强的整合能力,致力于推动国内多行业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的数字化转型。

早在多年前,人工智能技术就已经初现锋芒,比如知名的围棋机器人,已经能战胜围棋大师了。而如今,无人驾驶、智能影像、远程医疗、无人机、零售机器人等等早已经被人们所熟知。AI人工智能时代已然来临。

智能驱动新时代 科技硕果满枝头

创办于2014年的量化派,是一家科技公司,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量化派结合互联网创新科技平台发展现状,率先利用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为金融、电商、在线旅游、出行、教育、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策略和模型。截至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为用户带去更有效、更便捷的智能服务。

量化派表示,AI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力巨大,能够为教育、电商、出行、在线旅游、医疗等各个领域做出宝贵贡献。通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量化派也赋能各类生活场景当中,并通过嵌入场景需求,实现行业合作的深度融合,从而全方位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随着2020年线上服务和人工智能服务需求的极速放大,一直致力于创新科技领域的量化派,通过AI人工智能驱动平台化发展,为多领域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策略和模型已做好了准备。量化派在发展过程中,注重技术与互联网思维的融合,从而打造出更适宜未来发展需求的标准化、轻量化、开放性的智能平台解决方案。通过与众多企业的合作,量化派不断总结经验,不断优化系统,从而可以更好地服务更多领域的企业。采用量化派提的定制化的策略和模型的企业,也可以更快速地实现智能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量化派已经做好了为多行业服务的准备,希望通过量化派人的努力,可以为中国智能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