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C5 电信2G 直板老人手机 黑色个人品位体现 京东科源手机专营店115元销售中

2020-06-04 04:3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5年10月,纽曼正式发布纽曼C5,该机配备1.8英寸屏幕,搭载处理器,辅以32MB RAM+128MB ROM,售价115元,该机正在京东

2015年10月,纽曼正式发布纽曼C5,该机配备1.8英寸屏幕,搭载处理器,辅以32MB RAM+128MB ROM,售价115元,该机正在京东 科源手机专营店进行热销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纽曼C5 电信2G 直板老人手机 黑色个人品位体现 京东科源手机专营店115元销售中

纽曼C5

纽曼C5主屏选用了当今主流的屏幕材质,屏幕尺寸为1.8英寸,打败了%的在售机型,同时,采用窄边框将屏幕占比达到。

纽曼C5搭载的是处理器,CPU频率达到500MHz,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纽曼C5还搭配了1000mAh的电池容量,从而进行续航的保证。

外观方面纽曼C5秉承了之前的设计传统,采用了当下广为使用的机身材质。颜色方面纽曼C5有黑色,红色,粉色,黄色,蓝色可供选择。与此同时纽曼C5在等方面也有了良好的支持。

纽曼C5开始被媒体与消费者给予很大厚望,纽曼这款新机采用了一颗主:;副:。纽曼手机拍照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

【参考价格】 115.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科源手机专营店

推荐阅读:ua女性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