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冰点价NFC手机,骁龙710加持,6+128仅1280元

2020-06-19 05:16: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选择手机的时候,NFC的功能并非所有人都能用得上,但对于需要NFC的人来说,尤其是经常乘坐公交、地铁的用户,这项功能还是不可或缺的。NFC在旗舰机上的普及率较高,而随着手机配置的整体提升,在部分千元机上也得到了体现。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NFC的功能并非所有人都能用得上,但对于需要NFC的人来说,尤其是经常乘坐公交、地铁的用户,这项功能还是不可或缺的。NFC在旗舰机上的普及率较高,而随着手机配置的整体提升,在部分千元机上也得到了体现。如果你近期有换机打算且预算不多,不妨看看这几款:四款冰点价NFC手机,骁龙710加持,6+128仅1280元

三星A60

四款冰点价NFC手机,骁龙710加持,6+128仅1280元

三星在千元机上,最能打的仍是三星A60,这款手机可以称得上是首款打孔屏千元机,三星称之为黑瞳全视屏,且加入了屏幕发声技术。三星A60采用了骁龙675处理器,与红米note7pro是同款,有着不弱的性能,配合全系6G运存,游戏实力也不容小觑。三星A60前置1600万镜头,后置3200万广角三摄,拍摄也比较拿手。在价格上,三星A60如今已低至1299起,是目前最便宜的NFC手机之一。

红米note8Pro

四款冰点价NFC手机,骁龙710加持,6+128仅1280元

上个月刚登场的千元机新秀,红米note8pro目前已取得了7万多的评价量,是目前千元机中的抢手货。红米note8pro有着非常精致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四曲面玻璃背壳,给它的手感加分不少。在拍摄上,红米note8pro除了用上了2000万的前置镜头外,后置更是提升到了6400万四摄组合,应付日常拍照绰绰有余。考虑到Helio G90T这款12nm处理器在功耗上并不怎么占优,红米note8pro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

荣耀note10

四款冰点价NFC手机,骁龙710加持,6+128仅1280元

华为在二千元内具备NFC的手机非常稀少,目前最符合这一需求的,就是荣耀note10了。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幕大、电池容量大,荣耀note10提供了一块6.95寸的超大屏幕,且属于正常全面屏,无刘海设计。而在电池容量上,荣耀note10更是达到了5000mAh。别看电池容量大,荣耀note10的机身厚度控制非常到位,仅7.65mm,要算得上纤薄机型了。作为一款麒麟970老将,荣耀note10目前6G+64GB版已低至1699。

联想Z5Pro

四款冰点价NFC手机,骁龙710加持,6+128仅1280元

骁龙710是千元左右最叫座的一款SoC了,除了常规的水滴屏外,也有升降屏、打孔屏等机型可选。不过骁龙710手机中,还有一款用上了滑盖全面屏,它就是联想Z5pro。得益于完美屏的加持,联想Z5pro屏占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5.06%,屏幕尺寸为6.39寸。在拍摄上,联想Z5pro采用了前后双摄的方案,前置1600万+800万,后置2400万+1600万,目前6G+128GB的联想Z5pro已低至1280元。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