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投影手机受挫 苹果投影手机搁置 手机专用投影仪兴起

2020-06-18 09:12: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7的爆炸;其二,三星投巨资打造的投影手机受挫,草草下马。这款手机上市后投巨资全球宣传造势,但是市场反

三星是智能手机全球销量最大的公司。三星也推出了多款受到市场认可,极具竞争力。在智能手机上三星最大的挫折当属Note 7的爆炸;其二,三星投巨资打造的投影手机受挫,草草下马。

三星投影手机受挫 苹果投影手机搁置 手机专用投影仪兴起

三星为了在创新上超越苹果投巨资打造了一款投影手机:三星I8530(Galaxy Beam) 。这款手机上市后投巨资全球宣传造势,但是市场反应冷淡,客户不予认可,销售业绩惨不忍睹,最后草草停产下马。

三星这款投影手机的失败除了定价偏高外,最主要的是投影与手机一体机目前还存在技术瓶颈。其一,,体积不能做的超薄,导致外形不美观时尚;其二,内置电池容量有限,投影耗电大,开启投影功能,电池很快没电了,没有电的手机电话都不能用了,体验不好;其三,投影温度高,很难处理散热,导致手机死机;其四,亮度制约,为了投影内置到手机中,选择的投影体积小亮度低,实用性差。

诸不知,苹果公司的乔布斯先生生前也曾试图推出苹果的投影手机,但用于技术原因这个项目一直搁置。目前看投影内置于手机还要有很长的路要走。

三星投影手机受挫 苹果投影手机搁置 手机专用投影仪兴起

由于三星投影手机的受挫,苹果各搁置投影手机项目,让手机专用投影仪项目兴起。目前国内多家微型投影仪公司推出了手机投影仪,比较专注和领先的当属美高手机投影仪。

美高公司推出了三款手机投影仪,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投影仪;美高G2MAX安卓手机专用投影仪;美高G3MAX安卓苹果同时兼容的手机投影仪

三星投影手机受挫 苹果投影手机搁置 手机专用投影仪兴起

手机投影仪解决了手机屏幕小的弱点,又克服了内置手机投影亮度低、散热差、死机、待机时间短等诸多弊端。特别三星投影手机的挫败,苹果投影手机的搁置,让手机投影仪逐渐兴起。

推荐阅读:物理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