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就能异地送礼-元祖端午礼券,就这么方便!

2020-06-09 11:0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五月五日午,赠我一枝艾。故人不可见,新知万里外。”端午佳节即将到来,本是传统佳节,古人的诗句却里充满了深深的无奈。尽管满怀思念,但就连一只艾叶也因山川阻隔而无法送到对方手中。 到了现代,山

      “五月五日午,赠我一枝艾。故人不可见,新知万里外。”端午佳节即将到来,本是传统佳节,古人的诗句却里充满了深深的无奈。尽管满怀思念,但就连一只艾叶也因山川阻隔而无法送到对方手中。

      到了现代,山川阻隔不再是问题,云端的网络可以将我们连接在一起,但时间却变得碎片化,各种琐碎的事情充斥在每个时间段里,工作、学习、辅导孩子等等,于是在仪式化的节日里,为朋友挑选一件用心的礼物也变得困难起来。

      自古以来,过节送礼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端午佳节赠送节日礼品,不仅是表达祝福、维系情感的需要,同时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如何在碎片化的时间里,既做到礼物的精心,又做到节省送礼的时间,不少人为此绞尽脑汁,而元祖端午礼券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让人头疼的难题,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实现方便送礼!


      650余家门店任意提货 线上线下体验一体化

      与传统的电子礼券相比,由于各品牌门店的数量不足,跨地区经营的差异,导致线上礼券与线下实体购买的消费体验的割裂。但元祖凭借三十余载的企业拓展,门店数量几乎遍及全国,650余家门店支持提货,并且距门店7km内提供免费宅配服务,让你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即能享受贴心服务。同时,电子券还具有一键转赠的功能,能让对方感受你的浓浓情意。

      纸质礼券操作究竟有多便捷?只需几步即可享受新鲜美味。首先打开微信扫取每张提货券背后的专属二维码,实现实体卡与电子卡券的转换,同时进入在线预约系统。随后,无需人工操作,元祖后台系统将匹配提货券名称与券号。在完成以上操作以后,进行预送到付服务界面,按要求填取相关资料后进行支付并选择靠近家的门店即可。

      懒人送礼方便快捷  配置五星级走心服务

      现代人时间的碎片化使得“懒人经济”进一步发展,送礼的方便与快捷也成为衡量礼品的标准之一。而元祖礼券可为消费者一站式解决异地送礼、跨地提领等问题,以最节省时间的方式匹配懒人们的实际需求。但方便快捷并不意味服务“不走心”,元祖电子礼券背后配置的是走心的五星级服务,从消费者下单的一瞬间开始,在门店配货、产品运输再到收货订单的完成,元祖将全程跟踪,以保证商品质量以及服务的完善。

      一点一滴皆真情 元祖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

      每一个传统节日都与每一个中国人有关,而每一份在传统佳节中的祝福也与元祖有关。多年以来,元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的践行者,端午佳节所蕴含的浓浓情谊不仅包含在元祖的每个产品中,也包含在每一张端午礼券中。一点一滴皆是真情,元祖的礼券是中国人情意与祝福的美好载体。“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通过元祖的一张小小礼券即可实现。

      三十多载,时代在不断向前,元祖却初心未变。一张小小的电子礼券蕴含元祖人的拳拳初心。从一颗麻糬起家,到如今遍布全国的650多家门店,元祖迎合网络时代推陈出新,不断升级的送礼方式和服务,将中国传统文化融进优质食品,将深情祝福嵌入节令礼券,这个端午节,有了元祖端午礼券,山川不再是阻碍,送礼也将不再困难!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