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粽子的诀窍,你知道多少?

2020-05-26 15:37: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端午节即将来临,不少人都会和家人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吃,但是更多的人是没有时间去包粽子的,只能在外面买着吃。但是每年到这个时候,市面上的粽子都花样百出、琳琅满目,着实让人纠结不已,所以如何选购粽子

      端午节即将来临,不少人都会和家人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吃,但是更多的人是没有时间去包粽子的,只能在外面买着吃。但是每年到这个时候,市面上的粽子都花样百出、琳琅满目,着实让人纠结不已,所以如何选购粽子也成了很多人开始关注的话题。元祖多年来致力于发掘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节庆文化,研发出了春节年糕、清明青团、端午龙粽、中秋雪月饼等多个具有元祖特色的传统食物,对于粽子的挑选元祖自然也有诀窍,接下来就教教大家如何购买粽子。

      一只鲜香软糯的粽子,食材、工艺缺一不可

      购买粽子首先要看食材的品质,好的食材包出来的粽子鲜香软糯,让人吃了回味无穷。其次,在购买粽子时也不可忽略包裹在外面的那层粽叶。优质的粽叶包出来的粽子清香宜人,差的粽叶不仅容易包不漂亮,还容易散漏,味道也不够正宗。最后重中之重便是粽子的加工工艺,只有出众的粽子加工工艺和优秀的贮藏方式,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美味的粽子。

      以元祖龙粽为例,龙粽所选用的食材就十分讲究,每款粽子都超过5种的食材,采用南方糯米,软糯清香,馅料都有严格的配比,无论是甜蜜的紫米八宝粽,还是咸鲜的肉粽、菌菇粽,口味都非常纯正,香软松化、味道浓郁。在粽叶方面,元祖龙粽采用高山箬叶,自然晾晒,翠绿油亮、宽大柔韧,久煮也不破。用这样的叶子包出来的粽子,沁透出淡淡叶香,咬一口,味蕾溢满清爽。除此之外,元祖龙粽采用急速冷冻工艺,-33℃急速冷冻,锁住龙粽的水分和新鲜,5分钟快速冷冻减少冰晶,全程冷链运输,让消费者吃到原汁原味的粽子。

      食品安全+出众服务,元祖给你端午温情享受

      购买粽子除了要注意以上几点之外,还要关注粽子的食品安全问题,毕竟“民以食为天”,入口的食物一定要保证其安全性。保证食品安全,元祖有妙招。元祖的每一款产品都有独特的“身份证”,只要消费者查询包装上的产品履历码,就能够追溯到产品的“前世今生”,不仅可以了解到每一个食物的原料产地来源,还可以查询到经销商、食品质量认证监理机构等诸多产品信息,贯穿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做到正向可追踪,反向可追溯。

      不仅要让消费者吃得安心,更要吃得贴心。此次端午佳节,元祖特地推出了端午纸质礼券和端午电子券这两种类型的礼券,不论你是送亲朋还是送领导都方便又有面儿。6月3日至6月5日,全国各地的元祖门店和线上旗舰店都会开展元祖龙粽系列88折活动,趁折扣赶紧来元祖囤货,今年就用元祖龙粽的美味,唤醒你的端午记忆吧!


推荐阅读:苹果7p什么时候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