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乐收购翰林学院51%股权 布局国际竞赛和国际课程线上培训

2020-05-12 10:29: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0年5月11日,博实乐教育集团宣布与知名国际竞赛及课程线上培训机构——翰林学院(Linstitute)达成战略合作,将以约人民币3000万元获得该机构51%的股权。 翰林学院是一所专注于国际学

  2020年5月11日,博实乐教育集团宣布与知名国际竞赛及课程线上培训机构——翰林学院(Linstitute)达成战略合作,将以约人民币3000万元获得该机构51%的股权。

  翰林学院是一所专注于国际学术竞赛以及国际课程线上培训的机构,兼具海外夏校申请、择校等业务。自2017年3月创办以来,在出色管理团队的有力领导下,翰林学院在国际竞赛和国际升学考试中逐渐取得辉煌的成绩,规模也随之不断扩大。过去三年内,其在全球范围内已服务超过2000名学员,已提供关于120+顶级国际竞赛以及多种国际课程体系的线上培训课程。值得注意的是,翰林学院的国际竞赛培训范围覆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商科、数模等学术领域,能够满足学生不同竞赛需求。

  本次收购将有效地填补博实乐在线上教育,尤其是国际竞赛培训方面的业务空白,一方面助力旗下博实乐学子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实现协同效应;另一方面利用教育科技手段,加快博实乐实现成为优质个性化教育服务提供商的目标。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