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致敬白衣天使,“浆”你温暖守护

2020-05-13 11:28: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5月的到来,夏天的气息也愈发浓郁起来。较之其他月份,5月大大小小的节日显得格外多,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5.10母亲节、5.10中国品牌日,当然还有5.12国际护士节……受疫情的影响,从今年年初

随着5月的到来,夏天的气息也愈发浓郁起来。较之其他月份,5月大大小小的节日显得格外多,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5.10母亲节、5.10中国品牌日,当然还有5.12国际护士节……

受疫情的影响,从今年年初开始,无数医护人员就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用坚强的毅力和同病毒奋战到底的决心为全国人民筑起一道安全之墙!他们的付出也让大家对医护人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崇高的敬意。作为逆行者,他们是新时代里可爱可敬的人。我们向这些白衣天使们致敬,也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一线抗疫战士们工作忙碌,饮食作息不规律,关心他们的身体不仅仅需要从精神上给予鼓励,还应该从实际行动出发!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的1月28日,永和食品公司就在台协组织下,捐献10万元现金驰援湖北省重点疫区!中国台商汇聚合力,两岸团结一家亲情,浓浓情意,温暖传递!

一个月后的2月28日,来自永和豆浆的温暖持续加码,带着这份对于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和关心,总计16680袋永和豆浆产品,被陆续送到上海浦东街道干部和志愿者们的手中!

次日的2月29日,又传来永和食品公司延寿工厂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的感人消息,永和豆浆助力抗疫一线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3月4日,永和豆浆又带着捐赠物资来到上海陆家嘴街道,这份沉甸甸的礼物虽朴实无华,却暖心暖胃!

公益捐赠的道路上,永和仍未停止前进,一周后的3月10日,又一批价值50万总计16680袋永和豆浆产品来到了上海静安区街道,为静安区防疫一线提供营养保障,这是继上次永和豆浆对浦东街道大规模暖心之举的再一次出发!对于永和豆浆一系列公益行动早有耳闻的静安区政府领导,特邀请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先生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基层防疫一线对永和食品公司表示感谢!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但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永和食品公司又一次考虑到了医护人员工作的不易,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迅速调配物资送达医护人员的手中,公益脚步继续前进!4月1日,在慈济慈善基金会的协助下,永和豆浆又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护工作人员捐赠110箱共计2200袋永和豆浆物资。

 

浓浓情意,温暖传递,在过去的短短几个月里,永和食品公司累计捐款捐物达150余万元,一袋袋饱含温暖心意的永和豆浆粉也被陆续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含有优质植物蛋白,简单易冲泡的永和豆浆粉,作为慰问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工作,一冲一泡间,即可便捷补充营养,收获能量,配合日常膳食搭配,为众多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了营养保障。这是一份朴素的礼物,却满载着沉甸甸的情意,豆浆飘香,暖心暖胃。海峡两岸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杯香浓豆浆,传递的是拳拳深情、浓浓敬意。

 

护士节到了,让我们大声对白衣天使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永和豆浆致敬英雄,继续“浆”你温暖守护!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