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艾祛痘?宾艾品牌?到底有多少人真正认识?

2020-05-19 18:1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有在真正关注护肤与彩妆的朋友会发现,现在国货真的是慢慢在崛起!以前一直觉得国货有种low、不太敢用的感觉,其实现在想想,它只是与它的价格一样朴实无华,并没有

如果有在真正关注护肤与彩妆的朋友会发现,现在国货真的是慢慢在崛起!以前一直觉得国货有种low、不太敢用的感觉,其实现在想想,它只是与它的价格一样朴实无华,并没有在狂打品牌效应,而是从品质上一直维持初心。

前几年身边的朋友普遍喜欢购买雅诗兰黛、兰蔻、芭比布朗等一线品牌,近两年的年轻消费者普遍更推崇国货,它们卖的不再是情怀,而是实力!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最近实力杠杠的国货护肤品牌——宾艾(VIP Love)。

品牌的诞生源于,宾艾发现,随着生活节奏加快,敏感、暗淡、粉刺等肌肤问题层出不穷,然而90%的人遇到皮肤问题时,面临的问题是没有专业护肤老师咨询渠道,而医院亦没有提供专业的护肤指导及产品。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得到专业的肌肤护理咨询及解决方案,宾艾品牌创始人以问题肌肤研究为基础,融合现代护肤理念,创建了专业护肤品牌——宾艾(VIP Love)。

据说宾艾品牌是国内一个专门治疗肌肤问题比如痘痘,皮肤暗黄,长斑等的品牌,在国内同行的护肤品牌中,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品牌成立两年以来,以明显的治疗效果,用心的服务,迅速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抢占了市场大部分的份额,发展之势迅猛。

多年来,宾艾品牌跟随科技发展的脚步,努力研发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是真正参照欧盟/食药监局有机配方标准研发生产,在宾艾的实验室里,每一件产品的上市都必须经过多达100项的品质管制和效果试验以及皮肤科专家的认证,以确保持久安全的效果。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沉淀,得到了皮肤领域权威专家的认可,宾艾品牌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正如宾艾品牌创始人曹强辉先生所说:“我们不盲目崇拜国际大牌,我们要做的,是真正让国人用的起、效果不亚于任何国际大牌的一线国货”!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