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双摄红米K30Pro曝光渲染图,红米K20白菜价惭愧价崩

2020-04-19 10:07: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升降双摄红米K30 Pro曝光渲染图,红米K20白菜价惭愧价崩!Redmi自品牌独立以来,先手发布的多款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质量,Redmi已经摆脱了低端机的形象,而关于

升降双摄红米K30 Pro曝光渲染图,红米K20白菜价惭愧价崩!

Redmi自品牌独立以来,先手发布的多款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质量,Redmi已经摆脱了低端机的形象,而关于Redmi 2020年的首款旗舰机,近日有了最新的爆料。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红米K30 Pro新机的曝光,导致红米K20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红米K20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81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访问就拍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2月21日消息,型号为M2001J11E、M2001J11C的小米5G新机通过3C认证。

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配备33W输出功率的电源适配器,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就是Redmi K30 Pro了。

同样在21号,有外媒曝光了Redmi K30 Pro的真机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考证,从下图可以看到,Redmi K30 Pro采用了与K30同样的“投币机”背部相机设计,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为索尼IMX686,前摄采用了升降方案,并配备了两颗摄像头,正面屏占比到达了新高。

据悉Redmi K30 Pro将会在2020年3月发布,支持WiFi6、标配LPDDR5+、搭载骁龙865处理器、NFC等等,敬请期待吧。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