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铺市场调查及赚钱模式,如何选择团队全面分解

2020-03-16 09:15: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636
【摘要】人生先天的起跑点和后天的转折点我们的人生可以输在起跑点!但绝不能输在转折点!几乎所有人都想赚钱,想成功,都在寻找机会,但很少有人行动!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没结果!

人生先天的起跑点和后天的转折点

我们的人生可以输在起跑点!但绝不能输在转折点!

几乎所有人都想赚钱,想成功,都在寻找机会,但很少有人行动!

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没结果!!!

还有一些人抓住了机遇,机会,为什么他还是拿不到结果呢?

我想说的是,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没有,你决的会成功吗?


他是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阿建,一个普通的80后,来自湖北潜江!

在他的生命当中和很多普通人一样!为了父母,为了爱人,为了孩子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而不得不背景离乡去外打拼!

他曾经干过服装厂,赚的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而好景不长,遇上了金融危机。

现任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保险公司当任客服总监一职!也从事了几年互联网行业,也带过几千人的团队!例如:大健康产业(某肽),区块链等!赚过钱也踩过坑!到后来才发现这不是他的发心!

他一直有个梦想,自己成功的同时,帮助更多志同道合的普通人取得成功,如果有一个项目适合大众创业!人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就好了!,直到遇见了它(阿里巴巴淘小铺)

哇!阿里巴巴!这是真的吗?

奥利给!!!确实是阿里巴巴淘小铺!


那么淘小铺到里是个什么鬼呢?

他将带你揭开淘小铺神秘的面纱。
V~a13733403712)

淘小铺是什么

简单说,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一个帮助普通人“一键开店,轻松创业”的电商平台,是继淘宝和天猫之后,又重拳推出的一个新平台。可以认为是淘宝亲自做的有社交属性的淘宝客,用来对抗日益强大的各路淘客和社交电商平台。

任何拥有淘宝号的人,都可以一键创建一个自己的淘小铺,不用进货、做物流、做售后,这些都是淘宝和天猫原生流程,买家和商家可以直接对接,我们只要专注选品、推广和运营即可。我们真正要花精力维护的,是我们的粉丝、好友、社群和团队。

虽然现在各路平台都在逐渐啃食阿里的市场份额,但阿里毫无疑问依然是电商行业龙头老大,只要阿里愿意全力去做,在选品、供应链、竞价等方面,绝对能给我们和消费者争取到最大的利益。同时,因为省去了平台广告竞价的巨大投入,商品的成本也大为降低,而我们每个人都承担了分销的角色,那么这部分省出来的广告和中介费用,让利给我们,也是合情合理。

也许以后每个人都会养成在自己小铺买东西的习惯,至少在我安装了淘小铺后,现在每次买东西都会优先看下自己的小铺,这是一种非常微妙的心态。


淘小铺为什么是一个绝好的个人赚钱机会?

在最宏观的人类社会进程层面,这是一个个体意识觉醒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博客、公众号、视频号甚至是一个店铺。只要是一个有趣的灵魂,或者是一个能够对别人提供服务、产生价值的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个人品牌!

再次一级的互联网行业进程层面,现在增量用户持续减少,各大互联网公司都相继进入了存量用户厮杀阶段。各大平台为了留住用户,不惜烧钱让渡利益,甚至努力提供服务和支持让用户能赚到钱,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深度绑定核心用户的绝佳手段。这就意味着,个人赚钱时代已经全面爆发!


在电商垂直领域,随着拼多多和视频带货的崛起,以及各路淘客和社交电商平台的搅局,阿里的龙头地位正在持续受到挑战,以前那种冰冷的B to C,也就是商家对客户的模式,正在日渐式微。阿里如果不主动求变,未来难测。而淘小铺2020年初的横空出世,可能就代表着这场电商洗牌大战正式拉开序幕。


现在还多了一个天时,肺炎疫情虽然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很大负面影响,但危机中也存在机会,这个机会之一就是会让更多的人产生在互联网上省钱和赚外快贴补家用的需求。这就意味着,我们现在去推淘小铺,成功率会比平时高。


而对于我们每个人呢?只要看到这个大局,看到这么大的一个市场,又看到这个早期红利,哪怕我们之前最擅长的不是电商,现在临时去学,也有很大的概率能跟着风飞一波!


综上,我才会在本节的标题说,淘小铺真的算是一个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的绝佳赚钱机会,凡是有时间和赚钱需求的普通人,没理由不尝试一下

那么接下来就是团队优势:

专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

专 业团队:俗话说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加入一个专业靠谱的团队比自己一个人去摸索操作,会少碰很多的墙壁,会少走很多的弯路,现在这个社会要想做出一番事业不能靠单打独斗了,只有抱团取暖,才能走的更远更长久。加入我们枫叶联盟除了享有所有的政策扶持外,还享有我们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独家辅助。我们枫叶联盟是一只沉淀多年的幕后大师团队。1.拥有多名计算机技术人员,其中有来自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

2.拥有庞大的设计师团队,其中有来自中国美院的名校,

3.拥有品牌.策划.媒体.编辑团队,来自互联网上市公司,

4.团队平均学历本科及以上。团队核心并肩作战超过10年,

5.为百度等多个知名流量平台代理商。给每一位加入枫叶联盟的伙伴打造个人ip免费提供形象设计和海报,给优秀的团队长免费打造团队品牌,帮你拥有自己的团队专属品牌。提供全媒体品牌打造渠道各大自媒体,门户网等;提供百度霸屏引流渠道,一对一服务排名优化;提供微信群管理软件服务,让您可以解放双手,提供全套整体战略打法,帮你提升战力,强大的枫叶联盟商学院讲师团辅导,每天招商群空中课堂+会员群内训,以及我们嗨番全场的社群爆破系统,让你一个人进来,一支团队出去。


推荐阅读:范县悉雁凡代销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