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即将上市!外观变化大,搭载1.5T,你还喜欢吗?

2020-09-08 11:1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奔驰E级一直都是这一领域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之一,销量即是最好的证明。今年1-7月,奔驰E级累计销量88697辆,超越了老对手、去年排名第一的宝马5系,位居高端轿车榜单第二位,仅落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奔驰E级一直都是这一领域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之一,销量即是最好的证明。今年1-7月,奔驰E级累计销量88697辆,超越了老对手、去年排名第一的宝马5系,位居高端轿车榜单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的奥迪A6不到5000辆,可以说榜首近在咫尺。

目前,奔驰E级也将迎来中期改款。从最新得到的消息是,新款奔驰E级即将在月底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上市。根据申报信息以及最新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发生了变化,这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并褒贬不一。此外,动力方面新车也会延续现款的动力组合。

新款奔驰E级即将上市!外观变化大,搭载1.5T,你还喜欢吗?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继续推出运动版和行政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新款运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两条单幅饰条变成一条单幅饰条与车标相连,并通过大量闪钻进行点缀。此外在形状上也由现款的倒梯形变为了梯形。大灯组的形状也随着格栅的改变而改变,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与奔驰CLS类似的回旋镖式造型。在配合两侧巨大的进气口,整体呈现了低趴、运动的视觉效果。行政版车型的前脸依旧由三条单幅横向饰条装饰,但进气格栅周边的镀铬饰条面积有所减少,相比现款商务气息降低了不少。

新款奔驰E级即将上市!外观变化大,搭载1.5T,你还喜欢吗?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