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平板来袭,让你爱不释手的SurfacePro6

2020-10-09 05:32: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Surface Pro发布至今已有早已六年了,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微软公司经历了Intel的六次产品迭代,在这里六次迭代更新中,微软公司也在逐步完善Suface Pro的形状。那麼此次新公布的Surfa

Surface Pro发布至今已有早已六年了,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微软公司经历了Intel的六次产品迭代,在这里六次迭代更新中,微软公司也在逐步完善Suface Pro的形状。那麼此次新公布的Surface Pro 6又让我们产生了什么意外惊喜呢?

颜值爆表平板电脑袭来,给你欲罢不能的Surface Pro 6

最先在外型上,外壳正脸是一块 12.3 英尺的 PixelSense 显示屏,尽管沒有选用窄边框设计,可是针对另外兼具平板形状的商品而言,那样的设计方案不便于产生触屏和处理速度降低。压铸铝轻巧外壳和亮白金的颜色让它在外型上边时尚潮流又雅致,其金属表面处理的加工工艺令人触感舒服,欲罢不能。

颜值爆表平板电脑袭来,给你欲罢不能的Surface Pro 6

Sueface Pro 6不但外型上很醒目,并且在特性上也很优异,此次Surface Pro 6的较大 转变是微软公司为其产生了全新升级的 intel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对比上一代CPU,八代英特尔酷睿的四关键八进程设计方案产生了加倍的特性提高,足够让 Surface Pro 6 做实“特性王”的头衔。

颜值爆表平板电脑袭来,给你欲罢不能的Surface Pro 6

自Surface Pro 4第一次引进三d监控摄像头后,这一设计方案就随着着Surface家族发展,在此次的Surface Pro 6上,有着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对焦后摄,给你随心所欲拍。另外它的净重量仅有770克,交通出行、度假旅游、办公室带上都十分便捷,确实是大家的不二之选。

颜值爆表平板电脑袭来,给你欲罢不能的Surface Pro 6

除此之外,Surface Pro特别制作版技术专业电脑键盘选用西班牙原材料Alcantara制做,这类原材料有着绵软的绸缎般触感,另外兼具经久耐用,易清理等特性。为每一天的工作中学习培训出示溫暖的手感和雅致的姿势。历经再次设计方案的 Surface Pro 特别制作版技术专业电脑键盘盖结合了 Microsoft 技术性精粹,比较适合迅速、顺畅输入的功能键间隔,及其可精确操纵和导航栏的尺寸较大夹层玻璃触摸板,都能能够更好地相互配合应用,亮铂色电脑键盘与你的surface Pro 6更为般配。

颜值爆表平板电脑袭来,给你欲罢不能的Surface Pro 6

针对喜爱拆式二合一的笔记本电脑的小伙伴们而言, Surface Pro 6就是你的不二之选,新的一年,从换一台合手的笔记本现在开始。

产品连接:https://item.jd.com/100001818074.html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