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手机亿元冠名《耳畔中国》倾力打造全新大型音乐综艺

2020-10-30 13:0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月13日,SUGAR糖果手机《耳畔中国》播出新品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并全面启动糖果手机&安徽电视台的亿人民币级战略合作协议。糖果手机与安徽电视台的亿人民币级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启动谈起SUGAR糖果手机

2月13日,SUGAR糖果手机《耳畔中国》播出新品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并全面启动糖果手机&安徽电视台的亿人民币级战略合作协议。

糖果手机亿人民币冠名赞助《耳畔中国》倾情打造出全新升级大中型音乐节目

糖果手机与安徽电视台的亿人民币级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启动

谈起SUGAR糖果手机,该手机品牌已在荷兰、乌克兰、我国、香港特区及中国澳门、越南、阿联酋迪拜发售。根据官方网站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获知SUGAR 糖果手机总公司坐落于法国马赛,着眼于打造出引领时尚的通讯类时尚潮流品类。SUGAR糖果手机联合施华洛世,融合手工制作嵌入加工工艺、选用尖端技术与新奇设计方案,将手机上打造出的更为时尚潮流。

此次SUGAR 糖果手机主打的是全新的高像素手机SUGAR S9,这款手机上拥有令人震惊的6400万生成清晰度,选用的德国Visidon影像技术,由1600万清晰度多帧生成。大家都了解,屏幕分辨率越越高越清楚,屏幕分辨率越高便是像素数越来越聚集,能够想像6400万清晰度能够产生更清楚的体会,据了解照片放大22倍仍然清楚。依据详细介绍SUGAR S9有“SUGAR键盘快捷键”,不用开启,一键录影/通话中音频/照相/梳妆台镜子/手电,十分便捷。

糖果手机亿人民币冠名赞助《耳畔中国》倾情打造出全新升级大中型音乐节目

糖块高像素手机S9,6400生成清晰度才清楚

近些年我们可以见到从《中国好声音》以后歌曲类综艺节目备受关注,冠名赞助各综艺节目的生产厂家都获得了很好的宣传策划实际效果。以冠名赞助综艺节目知名的OPPO、VIVO也是借此机会在二零一六年获得了超出100%的提高,豪夺中国手机行业的销售量总冠军,国产智能手机的大哥华为公司也不甘心之后冠名赞助了一档歌曲娱乐节目。不难看出冠名赞助娱乐节目,特别是在歌曲类娱乐节目的实际效果是不言而喻的,实际效果也是深受毫无疑问的。

糖果手机老总林震东表明,“品牌手机根据音乐节目能迅速获得品牌形象,而冠名赞助高门坎的卫视台歌曲类综艺节目,也变成了地区代理、顾客眼中一线品牌手机的真实身份标志。中国歌曲类综艺节目的单一化比较严重,糖果手机一直找寻一档自主创新的,有社会正能量的,又能让大家钟爱的音乐节目。《耳畔中国》给传统式經典的民族歌曲添加时尚潮流、新鮮的音乐元素,让歌曲经久不衰,这种与时尚潮流、自主创新的糖果手机如出一辙。而有着四块中国卫视台黄金档歌曲竞唱支付牌照之一的《耳畔中国》,对糖果手机17年的散播合理布局拥有积极意义。”

糖果手机亿人民币冠名赞助《耳畔中国》倾情打造出全新升级大中型音乐节目

糖果手机老总林震东接纳安徽电视台采访

SUGAR糖果手机《耳畔中国》是安徽电视台一季度关键打造出的大中型中国风音乐竞唱综艺节目,不同于过去的歌曲类综艺节目,它在內容上更为潜心中国风音乐的展现和表述。由中国知名演唱家、“当红男星”蔡国庆出任“耳边召集人”,知名演唱家阎维文、中国音乐学院校长王黎光、知名歌唱家雷佳倾心加盟代理坐阵评审团席,而这几个特邀嘉宾更是中国风音乐的领军人;此外,综艺节目还邀约到南师大中文系郦波专家教授,当场为大伙儿解读每首比赛音乐身后的文化知识和趣味的历史渊源。

在综艺节目本身歌曲的展现上,由综艺节目音乐总监、被称作我国“音乐魔法师”的捞仔领衔的顶级乐团挑大梁当场弹奏及制做,保证 了综艺节目歌曲展现的高水平。具有专业能力的歌曲评价、具有教育性的文化艺术讲解、具有欣赏力的听觉系统展现,可以看出,《耳畔中国》正试图打导致中国最具歌曲专业主义的演唱类娱乐节目。

新品发布会还初次发布了15分钟的综艺节目全片,內容十分精彩纷呈!SUGAR糖果手机《耳畔中国》,安徽电视台2月18日起每周五晚9点10分,全中国,尽入耳边,全球,倾听我国!

糖果手机亿人民币冠名赞助《耳畔中国》倾情打造出全新升级大中型音乐节目

“音乐魔法师”捞仔教师参加糖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当场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