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今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达2亿台

2020-08-26 07:14: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新京报网讯(新闻记者 陆一夫)10月23日,华为5G终端设备及全情景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坂田总公司举办。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手机上产品系列首席总裁何刚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昨日(10月22日)华为公司的智能
华为何刚:2020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达两亿台

新京报网讯(新闻记者 陆一夫)10月23日,华为5G终端设备及全情景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坂田总公司举办。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手机上产品系列首席总裁何刚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昨日(10月22日)华为公司的智能机出货量提升两亿台,较上年提早64天。

此前华为发布三季报显示信息,2020年前三季度企业智能机出货量达到1.85亿台,同比增长率26%,有希望进行2.4亿台的年度工作计划。

编写 徐超 审校 范锦春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