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5.0

2020-08-29 06:0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之家4月13日信息,电动平衡车尽管很耀眼,可是也有更受欢迎的。小米手机印度官网得出的信息,当月23日她们要在本地公布一新商品。外国媒体得出报导称,小米手机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产生新产品Mi4i。马

手机之家4月13日信息,电动平衡车尽管很耀眼,可是也有更受欢迎的。小米手机印度官网得出的信息,当月23日她们要在本地公布一新商品。外国媒体得出报导称,小米手机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产生新产品Mi4i。

安卓系统5.0.2 小米手机Mi4i将配用全新MIUI?

马来西亚IDA的数据库查询中早已出現了Mi4i的名字,而GeekBench3也拥有该设备的检测考试成绩。该设备配置了高通芯片1.65GHz八核处理器,假如可以的话,型号规格会是骁龙615,应当还会继续内嵌2GB运行内存。

系统软件竟然是,这款手机上运作了Android 5.0.2系统,原先MIUI第一次升級5.0要交给新手机了...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