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3000以上的国产智能手机 哪一家最牛?

2020-06-11 05:5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国产智能手机都站上了三千以前的大关了,这是好OR坏事?这么多年的手机加工工艺成熟,弯路都走过了,为什么价格没有降低,反而上升了?是良心机成本升还是品牌价值的提升?重点就在于国产机的核心部自己搞不定,想拿到最好的货就得付出代价。

国产智能手机都站上了三千以前的大关了,这是好OR坏事?这么多年的手机加工工艺成熟,弯路都走过了,为什么价格没有降低,反而上升了?是良心机成本升还是品牌价值的提升?重点就在于国产机的核心部自己搞不定,想拿到最好的货就得付出代价。

魅族MEIZU魅族PRO5这几款3000以上的国产智能手机  哪一家最牛?

vivo Xplay5这几款3000以上的国产智能手机  哪一家最牛?

华为 P9这几款3000以上的国产智能手机  哪一家最牛?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