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平台和在苹果官网购买的 iPhone 具体有什么不同?

2020-05-25 10:3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 JD 等第三方平台、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及苹果(中国)官方网站购买 iPhone 时最大的区别可能在于不同平台之间的退换货政策不同。

在 JD 等第三方平台、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及苹果(中国)官方网站购买 iPhone 时最大的区别可能在于不同平台之间的退换货政策不同。

苹果(中国)官网退换货政策为:可拆封或激活商品后的 14 天内无理由退货;

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退换货政策为:可在拆封或激活商品后的 7 天内无理由退货;

猫宁、JD 平台的退换货政策为:未激活的设备可在签收商品后 7 天内无理由退货;

其他一般第三方电商退换货政策为:未拆封、未激活的设备可在 7 天内无理由退货。

苹果(中国)官方网站

如果你对所购买的 iPhone/iPad 不满意,可在 iPhone/iPad 交付之日起 14 个自然日内将完好无损的 iPhone/iPad 退回以获取退款。退回的 iPhone/iPad 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

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

第三方平台和在苹果官网购买的 iPhone 具体有什么不同?

猫宁



第三方平台和在苹果官网购买的 iPhone 具体有什么不同?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