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折叠屏手机Moto Razr国行支持5G 售价有惊喜?

2020-05-26 11:1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新闻】要说最近最火爆的一款手机,那绝对要属Moto Razr。这款致敬经典的折叠屏手机,让我们看到了摩托罗拉的设计功底和技术实力。在大家都打算将手机变成“平板”的年代,摩托罗拉觉得,折叠屏就是要让手机体积缩小,但体验不变。

【手机中国新闻】要说最近最火爆的一款手机,那绝对要属Moto Razr。这款致敬经典的折叠屏手机,让我们看到了摩托罗拉的设计功底和技术实力。在大家都打算将手机变成“平板”的年代,摩托罗拉觉得,折叠屏就是要让手机体积缩小,但体验不变。

“复古”折叠屏手机Moto Razr国行支持5G 售价有惊喜?

Moto Razr反其道而行之,采用了中间翻折的设计。通过类似翻盖屏手机的设计,让本来传统体积的手机,体积缩小了一半。由于屏幕比例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在应用的适配方面压力也不大。不过目前展出的Moto Razr,采用的是虚拟SIM卡的方式,还无法在国内上市。

“复古”折叠屏手机Moto Razr国行支持5G 售价有惊喜?

至于该机何时会在国内上市,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暂时不在国内上市,但未来一定会上市并且支持5G。而至于这款产品折叠屏的耐久度,刘军表示,折叠次数标准达10万次。而至于价格方面,破万几乎是肯定的了。

推荐阅读:苹果7跟苹果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