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iPhone9将有6种颜色,深蓝配色机身引人瞩目

2020-04-18 08:46: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接近,关于这场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9(或叫做iPhone SE 2)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今天推特上就曝光了iPhone 9将有6种配色,除了黑色白色之外,还有红色、黄色、

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接近,关于这场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9(或叫做iPhone SE 2)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今天推特上就曝光了iPhone 9将有6种配色,除了黑色白色之外,还有红色、黄色、蓝色以及玫瑰金。

图片中的iPhone 9从背面看起来与iPhone XR颇为相似,因为它们都是后置单摄。不过不同的是iPhone 9的后置摄像头可能仅为700万像素,而且正面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依旧延续了iPhone 8的设计语言。

iPhone 9的蓝色机身十分瞩目,如果爆料准确的话,这将是苹果首次在iPhone的配色中采用蓝色,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iPhone 12系列中推出蓝色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iPhone 9前期的备货并不会很充足,外媒曾报道苹果本来预计今年上半年准备1500万部iPhone 9,但是目前来看此项目标已经不能如期完成。

在售价上,iPhone 9预计将定价为399美元,价格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而且虽然iPhone 9没有采用全面屏,拍照方面也因为成本做出妥协,但是其将会配备A13处理器,这将成为其最大的卖点。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