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

2021-02-27 06:1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对于不少人来说,打印手机中的文件或照片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有人会说先传到电脑上再打印,但是如果有时候不想这么麻烦呢,该怎么办,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几种手机连接打印机打印的几种方法。 方法1:安装打印机厂商的软件,然后用wifi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

对于不少人来说,打印手机中的文件或照片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有人会说先传到电脑上再打印,但是如果有时候不想这么麻烦呢,该怎么办,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几种手机连接打印机打印的几种方法。

方法1:安装打印机厂商的软件,然后用wifi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这个方法就简单介绍一下,主要是针对买了带wifi功能打印机的用户。这个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无需开电脑就可以直接打印。例如下图就是佳能的无线打印APP。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

佳能无线打印app

方法2:利用QQ打印机,这个对打印机没有要求,但是需要能连上网络的安装了QQ的手机和电脑各一台,打印机连接好电脑。准备工作做好后,在电脑和手机上登陆同一个账户,然后打开手机QQ,在“联系人”页卡“我的设备”中可以看到“我的打印机”选项,选择后即可进入选择文件或照片的选项,文件或照片均可从任意目录选择,也支持从最近的文件或照片中快速选择。虽然方法2比方法1麻烦一点,但是毕竟带无线功能的打印机价格肯定贵好多。这种方法用QQ自己的话说:“不仅免除了将手机中的文件传输到电脑再进行打印的繁琐过程,还避免数据线连接公用电脑的中毒风险,该功能不需要布置昂贵的支持Air Print功能无线打印机,任何打印机均可实现‘无线打印’。”

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

QQ打印机

方法3:安装第三方软件,比如PrinterShare软件,对于免费用户有页数限制,而且打印字体会改变,同时速度也非常慢,所以不怎么推荐读者尝试,但是它的功能非常强大的。

如何用手机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