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玩家的操作系统黑鲨JOYUI12引人期待

2020-11-05 09:1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前不久,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信息称,将于7月31日举行以"超速率"为主题风格的新产品发布会。将要发布的腾讯官方黑鲨游戏手机3S会选用一块"120Hz刷新频率 270Hz触控采样率"的三星AMOLED超

前不久,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信息称,将于7月31日举行以"超速率"为主题风格的新产品发布会。将要发布的腾讯官方黑鲨游戏手机3S会选用一块"120Hz刷新频率 270Hz触控采样率"的三星AMOLED超速率顺畅屏,不但令小伙伴们尊享超清界面所产生的沉浸于感,更能体会"超速率"的顺畅操纵感受。此外,最受游戏玩家希望的JOYUI 12也会随新产品一同公布,此次系统更新可能为游戏玩家产生"开局投频"这一全新升级游戏玩法。

最先,根据MIUI 12升級后的JOYUI 12系统软件将带来游戏玩家的是更为全方位的平时应用感受作用,比如米柚线度动画特效和通感数据可视化设计方案、非常墙纸、个人隐私保护、暖心小作用等一系列基本感受提升。

最懂游戏玩家的电脑操作系统 黑鲨JOYUI 12让人希望

另外,本次黑鲨官方网还曝出了为JOYUI 12全新升级打造出的"开局投频"作用。在该作用的协助下,游戏玩家仅需根据一根USB 3.0手机充电线将手机上与电脑上相接,便可完成立即将手机上界面投频至PC显示屏上,另外还适用立即应用PC的键盘和鼠标开展游戏里面的实际操作,而且仅有40ms的极低延迟,让手游游戏感受升級为电脑网游感受,带来游戏玩家更为酣畅淋漓的手机游戏体会。

最懂游戏玩家的电脑操作系统 黑鲨JOYUI 12让人希望

根据JOYUI 12的升級,大家见到黑鲨立在游戏玩家的视角不断开展思索与探寻,竭尽全力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做打造出有着更强感受的手机游戏手机操作系统。眼底下,间距新产品发布会也有不上几日的時间,大家也将不断关心新产品的大量关键点。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