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确认Honor20i,10,View10手机的稳定EM

2020-10-11 08:59: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Honor(荣誉)20手机上华为公司Honor(荣誉)已确定Honor 8X的平稳 EMUI 10具体公布刚开始时间,如今该企业公布了大量智能机的公布时间,您能够 在下面查询关键点。Honor(荣誉)


华为公司确定Honor 20i,10,View10手机上的平稳EMUI 10的发布时间

Honor(荣誉)20手机上

华为公司Honor(荣誉)已确定Honor 8X的平稳 EMUI 10具体公布刚开始时间,如今该企业公布了大量智能机的公布时间,您能够 在下面查询关键点。

Honor(荣誉)20I

“大家想通告您,Honor(荣誉) 20i机器设备的Android 10 / EMUI 10.0的公测版的首测主题活动近期已关掉。大家正处在发布软件的最终环节,预估将在今年1月份的第二周公布稳定版的Android 10 Release。

Honor(荣誉)10

“大家想通告您,Honor(荣誉)10机器设备的Android 10 / EMUI 10.0的公测版的首测主题活动近期已关掉。大家正处在公布此软件的最终环节,有希望在今年一月底以前公布稳定版的Android 10 Release。

Honor(荣誉)VIEW10

“大家想通告您,Honor(荣誉) View 10机器设备的Android 10 / EMUI 10.0的Beta检测的首测主题活动近期早已关掉。大家正处在公布此软件的最终环节,预估将在今年一月底以前得到 平稳版本号的Android 10 Release。”


华为公司确定Honor 20i,10,View10手机上的平稳EMUI 10的发布时间

EMUI 10

全部这三款智能机都已经亚洲地区,欧州和别的地域的beta方案下检测EMUI 10(在于易用性)。

大家提议这种智能机的客户要比升级时刻表更早查验升级,由于升级很有可能会抵达。

您能够 根据下列方法查验升级:

根据设定:

打开设置

点一下“系统软件”

点一下“系统更新”

点一下“查验升级”

点一下“安装下载”

根据HiCare:

开启HiCare运用

点一下“服务项目”标识

点一下“升级”

点一下“查验升级”

点一下“安装下载”

中国:

荣耀20i在我国中国早已刚开始接纳平稳的EMUI 10,荣耀10和V10在今年12月份早已刚开始首测。

Honor确定了上边几种旧智能机的平稳EMUI 10发布方案,如今EMUI 10 Beta首测的一部分智能机客户刚开始接到平稳的补丁程序,进而告一段落她们的Beta方案。


华为公司确定Honor 20i,10,View10手机上的平稳EMUI 10的发布时间

Honor 10手机上

Honor刚开始向参加EMUI 10 beta方案的Honor 20i和Honor 10 Lite客户推送平稳的EMUI 10补丁下载。该升级还包含今年十二月的安全性提高作用。

今年十二月的安全补丁修补了最新版中发觉的3个比较严重的网络安全问题,24个高风险系统漏洞和一个中级别其他普遍系统漏洞和公布(CVE)。


华为公司确定Honor 20i,10,View10手机上的平稳EMUI 10的发布时间

Honor(荣誉)20i

版本号:

Honor 20i的新升级随附10.0.0.158版本号,尺寸为650MB。另一方面,Honor 10 Lite接受的EMUI版本号为10.0.0.159,与已经开展的发布的平稳版本号同样。

据Honor(荣誉)称,Honor(荣誉) 20i将于今年一月的第二周接到平稳的EMUI10。而Honor 10 Lite已在印尼得到 详细的EMUI 10 OTA升级。

推荐阅读:潮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