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待机王路虎n6使用实测待机的确很给力

2020-10-09 05:5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前不久刚选购了一款爱机,当我们将路虎揽胜n6取得手上的情况下,十分的激动,十分希望它较长的续航。以前选购了2款智能机了,可是因为特性和续航的原因,都不能满足我的规定,干脆再选购一款眼底下销售市场最受欢

前不久刚选购了一款爱机,当我们将路虎揽胜n6取得手上的情况下,十分的激动,十分希望它较长的续航。以前选购了2款智能机了,可是因为特性和续航的原因,都不能满足我的规定,干脆再选购一款眼底下销售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上路虎揽胜n6。

超长待机王路虎揽胜n6应用评测 关机确实很贴心

我往往挑选路虎揽胜n6,关键是由于它有着较长的续航。那时候听详细介绍说这个手机上有着19800mAh的电池电量,能够超长待机30天,即便视频观看也可以持续收看21个钟头。那时候的我还觉得难以想象,可是历经我本人的检测,原先这款路虎揽胜n6确实如详细介绍那样强劲。

尽管路虎揽胜n6的电池电量较为大,可是它看上去一点也不沉重,无论是外型還是特性层面,全是很好的。尤其是在性价比高层面,也是击杀各种各样智能机。要我最看中的還是路虎揽胜n6的超长待机時间,由于我本人较为喜爱应用智能机视频观看,因此,我选购路虎揽胜n6较大 的初心便是期待它可以处理我以前手机上的关机难题。

应用了一段时间以后,要我觉得诧异的是,我想起了路虎揽胜n6有着超长待机時间,可是想不到它续航那么强大。果然,为了更好地检测它持续播放歌曲的時间,我经常熬夜将自身喜爱的电视连续剧看过一遍,惊讶的发觉,它的持续播放歌曲時间竟然超出了21个钟头,我觉得太难以置信了,真是无法想象。

超长待机王路虎揽胜n6应用评测 关机确实很贴心

考虑我手机续航难题,我的愿望也就做到了,我尤其适用大家选购路虎揽胜n6。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