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5系列全体集合!

2020-09-25 06:55: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刚过去的MWC交流会上,asus可谓是蓄势待发已久,在发布asusZenFone 5 Lite 以后,又陆续发布了ZenFone 5和ZenFone 5z。但该系列产品依然缺一席——Zenfone

在刚过去的MWC交流会上,asus可谓是蓄势待发已久,在发布asusZenFone 5 Lite 以后,又陆续发布了ZenFone 5和ZenFone 5z。但该系列产品依然缺一席——Zenfone 5 Max。

asusZenfone 5系列全体人员结合!Zenfone 5 Max显卡跑分亮相

实际上,Zenfone 5 Max是真正存有的,如今该设备早已在GeekBench上现身,从显卡跑分信息内容看来,Zenfone 5 Max在单核心检测中得分成1,518分,在多核检测中得分成5,386分。该设备加上4gB RAM,预载根据Android 8.0的订制系统软件,配用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

asusZenfone 5系列全体人员结合!Zenfone 5 Max显卡跑分亮相

按照asusZenFone Max系列产品往日的商品看来。该系列产品一直以其大容量锂电池而而出名,上年的ZenFone 4 Max就配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充电电池。

asusZenfone 5系列全体人员结合!Zenfone 5 Max显卡跑分亮相

假如可以的话,2020年的ZenFone 5 Max预估也会持续大充电电池的传统式,而且选用ZenFone 5系列的全新升级“流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