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机身参数曝光:6英寸屏幕塞入5英寸的机身

2020-09-09 09:5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荣誉V10将于11月28日北京宣布公布,将配用全世界第一款AI挪动测算服务平台集成ic麒麟970,持续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前不久网民曝出了荣誉V10的外壳主要参数,荣誉V10将选用5.99英尺全面屏手机

荣誉V10将于11月28日北京宣布公布,将配用全世界第一款AI挪动测算服务平台集成ic麒麟970,持续后置摄像头双镜头。

荣誉V10外壳主要参数曝出:6英寸显示屏塞进5英寸的外壳!

前不久网民曝出了荣誉V10的外壳主要参数,荣誉V10将选用5.99英尺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比例十分令人震惊,特别是在在手机“前额”与“下颌”层面,解决的十分出色,外壳比5.5英寸显示屏的一加3T也要小,能够说成把5.99英尺的显示屏塞入了5英寸的外壳里边。

荣誉V10外壳主要参数曝出:6英寸显示屏塞进5英寸的外壳!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