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还嫌贵?华为荣耀4A感人发布魅族又开炮

2020-09-17 10:43: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新手入门新手机荣誉4a,骁龙210CPU尽管令人egg-pain,但599元的起步费真心实意感人至深。没想到,早已进行自小清爽到骂人悍妇变化的魅族手机,又开火了。好像在暗

599还说贵?华为手机荣耀4a感人至深公布 魅族手机又开火

今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新手入门新手机荣誉4a,骁龙210CPU尽管令人egg-pain,但599元的起步费真心实意感人至深。没想到,早已进行自小清爽到骂人悍妇变化的魅族手机,又开火了。好像在暗示着自身的魅蓝2才对得起起这一价。

今日(7月21日)中午华为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的便宜新手机荣誉4a。称为选用了新型ID无边框设计,外壳薄厚为7.8毫米。该设备有三网通版、移动版和电信网版3个版本号,价钱各自为699元、599块和699元。

配备层面:华为手机荣耀4a选用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Cortex-A7构架的骁龙210四核1.2GBHzCPU,内嵌2GB运行内存和8GB外壳储存空间,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后摄,22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Android5.1系统。

最少599元,那样的便宜也就比小米手机的红米2A要贵个一百元罢了。除开骁龙210CPU令人不安心外,这一部华为手机荣耀4a实际上早已算吸引人了。殊不知,在魅族手机来看,华为公司压根没资格卖到这一价钱。

华为手机荣耀4a公布以后,魅族手机快穿炮灰再开。魅族手机高级副总裁李楠发过一条既含蓄有显著的新浪微博:“四核A7,无髙速储存还敢卖599?”并引出来自己将要于7月29日公布的魅蓝2,这导火索不言而喻。

599还说贵?华为手机荣耀4a感人至深公布 魅族手机又开火

李楠最少在暗示着三点:1、魅蓝2选用的CPU毫无疑问比四核A7强(应该是四关键Cortex-A53构架的MT6735);2、魅蓝2应用了髙速存储器;3、魅蓝2的价钱应当也在599元上下。

起先传出Nokia1110邀请信,魅族手机早已在暗示着自身的这个新手机魅蓝2价钱可能极其感人至深。目前又立即叫嚣华为荣耀4A599的价钱,来看魅族手机此次必然要奔着做智能机中的1110而发死劲啊!

100元便宜机互怼都那么比较严重,看诸位机友如何选了。

599还说贵?华为手机荣耀4a感人至深公布 魅族手机又开火

======有关WP桌面上======

WP桌面上(原WP8桌面)是一款适用安卓手机系统的Windows Phone 设计风格的桌面美化运用。

WP桌面上微博:WP桌面上(http://weibo.com/LauncherWP8)

WP桌面上官微:WP8桌面(wp8zhuomian)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