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国民手机”参数曝光,售价或为399?

2020-08-23 09:54: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联通在获得FDD牌照后,姿态更加自信。昨日,联通华盛在其官方微信透露,“国民手机”将要到来的信息。据外界传言,中国联通已接受深圳某互联网手机品牌邀请,共同打造“国民手机”,大有将手机用户全部囊入旗下的赶觉。正所谓木有三分三,不敢上梁山。联通既然敢下此豪言,自然也是做了万全的准备。

联通在获得FDD牌照后,姿态更加自信。昨日,联通华盛在其官方微信透露,“国民手机”将要到来的信息。

据外界传言,中国联通已接受深圳某互联网手机品牌邀请,共同打造“国民手机”,大有将手机用户全部囊入旗下的赶觉。正所谓木有三分三,不敢上梁山。联通既然敢下此豪言,自然也是做了万全的准备。虽官方暂未公布此信息,但外界对“国民手机”的讨论已然沸沸扬扬。

今天下午,微博红人“烈枫”发布了疑似“国民手机”核心参数,399你买吗?“国民手机”。

疑似“国民手机”参数曝光,售价或为399?

诚然,该产品是联通获得FDD后祭出的大杀器,那么这款“国民手机”肯定是支持联通双4G网络的,这不仅在情理之中,而且也是必须的。毕竟现在是全民4G时代,,能够支持双4G网络意味着大伙儿都能用。

同时可以看到该款手机采用的是Marvell 1908处理器,这是最新的64位4G处理器,其运行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该款手机配备了5.0英寸的HD屏幕,对于用户来说,这可以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手机尺寸,不大不小,男女均可掌控。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的拍照需求, 1G+8G的内存设置显然不仅保证了手机的流畅运行同时也保障了用户的存储需求。

看罢上面的基本配置,了解手机市场的同学肯定会有种眼熟的感觉。这尼玛不就是现在市场千元机的主流配置吗。中国联通只是在这些手机的基础上添加了双4G网络的功能,就敢号称“国民手机”了?

国民手机一定要有个国民认可的价格吧,手机的配置满足国民的生活所需,那么价格呢,是否也会让大家极度满意呢?符合大家对于“国民手机”的期望,也才不辜负“国民手机”之名,应该算一个比较有竞争力,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国民手机价格”。

遗憾的是,中国联通暂时还未能公布这款“国民手机”的价格。但据外界猜测,其价格极有可能为“399元”,若这个价位,还有联通作为保障,再有裸机发售,你现在的心情是?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