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宣软件“全家桶”!暗示笔记本+手机协同

2020-08-06 06:1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联想软件官方微博今天正式上线,第一条博文就表示:“别人都说联想是硬件公司,但我们想让它更‘软’!”据介绍,联想软件目前包括联想电脑管家、联想锁屏、联想软件商店、联想云服务、联想云游戏、联想浏览器、联想视频六大板块,各司其职。

说到联想,大家可能会首先想起他的笔记本等电脑产品,已经服务器产品,但这些都是硬的。@联想软件 官方微博今天正式上线,第一条博文就表示:“别人都说联想是硬件公司,但我们想让它更‘软’!”

据介绍,联想软件目前包括联想电脑管家、联想锁屏、联想软件商店、联想云服务、联想云游戏、联想浏览器、联想视频六大板块,各司其职。

联想官宣软件“全家桶”!暗示笔记本+手机协同

在评论互动环节,有网友询问联想笔记本和其他手机协同怎么弄,官微回应称“可以期待我们产品的新玩法”。

目前在笔记本、手机协同方面,做得最好、最有创新的莫过于华为,一碰传、多屏协同等玩法可以让Windows笔记本、Android手机无缝交互,无论传输文件数据还是彼此共享屏幕,在圈内都独树一帜。

此前有曝料称,华为的多屏协同技术将会向其他笔记本开放,甚至已经开始内测,但暂无官方消息。

联想官宣软件“全家桶”!暗示笔记本+手机协同

另外,@联想游戏 官微也明示,很快就能通过联想软件商店在PC端直接玩手游,而在宣传语中,联想软件商店可以“跨越屏幕”,看起来会打通PC软件、手机App、手机游戏,提供一站式跨平台服务。

有趣的是,@联想软件 官微的运行方并非联想集团,而是北京神奇工场科技有限公司,联想孵化的全新互联网模式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企业。

联想官宣软件“全家桶”!暗示笔记本+手机协同

推荐阅读:诺基亚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