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手机不要急,这三款顶尖旗舰手机即将开卖,最低价接近3500元

2020-07-19 11:04: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各大手机公司大多都会选择在11月份之前,将自己的主要旗舰给发布完毕,尤其是国内的手机厂商们,更是不会错过双11这个购物好时机,而今天也正好是目前已知的最后一。

各大手机公司大多都会选择在11月份之前,将自己的主要旗舰给发布完毕,尤其是国内的手机厂商们,更是不会错过双11这个购物好时机,而今天也正好是目前已知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也就是华为Mate10国行版发布的时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发布并不代表着就已经是正式上市可以购买了,因为大多数手机从正式发布到正式开售之间,都会有一段缓冲时间,尤其是下面的这两款手机,都是9月份就已经发布了,但正式开售都要等到11月份。

想买手机不要急,这三款顶尖旗舰手机即将开卖,最低价接近3500元

首当其冲的就是这款熟悉的iPhoneX了,虽然这款手机现在依然没有开卖,但稍微关注手机行业的人应该都认识它,这都得益于这款手机出名的刘海设计,真机发布之后,关于它的“刘海”就一直出现各种各样的吐槽,不过无论如何这款手机都是苹果公司目前最高配,并且也是售价最高的手机了,它标配的售价就达到了8388元,将会在11月初正式开始全球销售,不过因为良品率低的缘故,这款手机的供货量并不会十分的充足,极有可能也会面临需要抢购的情况。

想买手机不要急,这三款顶尖旗舰手机即将开卖,最低价接近3500元

然而不仅仅只是iPhoneX,11月份上市的旗舰手机还有图中的这款小米MIX2全陶瓷版,这也是这款手机专门的高配版,不仅仅是将机身材质换成了一整块的陶瓷,还将运行内存提高到了8GB,配合着骁龙835处理器,已经是安卓手机的最高配置了,售价为4699元依然非常良心,而小米董事长雷军,也是给这款手机赋予了一个新名称,也就是Unibody全陶瓷版小米MIX2,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制造出这样的一个全陶瓷非常困难,预计11月份上市的时候,这款手机抢购的难度会比iPhoneX更大。

想买手机不要急,这三款顶尖旗舰手机即将开卖,最低价接近3500元

最后一款就是今天发布的国行版华为Mate10系列了,按照一般的情况来看,今天正式发布大概也是要到接近11月份才能正式开始大批量销售,有趣的是华为Mate10系列中,也有专门的全面屏版本,例如华为Mate10 Pro,这也意味着11月份这三款顶尖的全面屏手机,都将同台竞争,虽然之前华为Mate10在德国发布时售价显得很高,但到了国内的价格应该也会下降不少,结合去年的华为Mate9系列来看,华为Mate10系列手机的最低价应该会是在3500元左右。

上面的这三款手机无论是售价,还是热度都算是目前手机市场中比较高的,就你的第一印象来看,哪款手机会更得你喜欢一些呢?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